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天使鷹'BLOG】飛仔傳奇

小圖示 NEW 阿飛正傳 水平線

小圖示 人物出場介紹 天使鷹日記之一


天地鷹:


飛鷹主任,身高160,一副鐵拐、眼鏡、斯文的模樣,永遠睡不飽、過目即忘、聽而不聞、不知所云是其最大特色。

天使鷹:


高頭大馬,長髮披肩,號稱天使與魔鬼的化身,溫柔得像天使,兇起來肯定是魔鬼,也是本文的作者。

小圖示 飛鷹九俠


希望鷹:


頸椎族大老,因外勞更換語言不通,經常怕麻煩而一絲不掛,全身上下只有上一條導尿管,嘴裡啣著百孔千瘡的箭柄,指揮飛鷹一軍。

幸福鷹:


資歷完整,做人一流,舌燦蓮花,公事私事樂此不疲,媲美八爪章魚,樣樣都通,樣樣不精,努力虛懷若谷。

東方鷹:


大姊頭,猛犬為伴,精神不讓鬚眉,吃苦像吃補,可以當病貓,也可以河東獅吼,韌性特佳。

追風鷹:


悲情苦主,每天注意肚子開的那個洞,只要能看到副刊、逛公園放風一下、匠心獨運、工作可以加減做,就已心滿意足,最近聽說要復出江湖。

幻象鷹:


家世良好,有「痞子」之稱,笑與不笑天壤之別,急與慢共溶一體,經常有弦外之音、意外之舉,道地資深「慢工出細活」的鬼才。

頑強鷹:


光頭怪獸,個性喜怒無常,平日懶惰異常,但工作爆發力十足,一旦需要他,潛力盡出、埋頭苦幹。

遨翱鷹:


網路漫遊常客,崇尚程式密笈,找資料釣美眉都順手,是電腦最好主人,一夜間成熟長大,愛$又不愛$,真是青春又尷尬。


簡單鷹:



寫程式的女中豪傑原本就是少,偏偏她聲音好、人又靚,更有一副好心腸,這才是正統的飛鷹女俠,網路出招其快無比,要見到她本人 … 那就預約吧!


樂學鷹:



一個聰明無比的腦袋搭配像記者一樣的口才,沒錯!他就是「腦袋靈活、身體卻紋風不動的樂學鷹」,堅毅又感恩,他有清楚的目標且樂在其中。






地點:「JOIN NET會議大廳」貴賓室。


時間:台灣標準時間,早上十點整。

飛鷹人 版權聲明 Copyright ©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