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飛鷹人超級志工〕-線上演講 溫暖招募中

〔飛鷹人超級志工〕-線上演講 溫暖招募中

溫暖招募! 飛鷹人超級志工開始下一步

專屬於您與大家的『公益資訊服務--線上演講』需要您的加入!讓專業幫助飛鷹人更專業,飛鷹人與社會大眾一起學習成長!

志工類別:線上演講

報名資格:具有專業背景,與電腦操作與軟體應用之知識,一顆服務熱誠的心

年  齡:不限(自認健康即可)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請直接於下方〔回應〕 報名

2、敬請提供照片’簡歷’電子教材等資料E-Mail給我們

3、如有疑問請〔聯絡我們〕

服務內容:
1、飛鷹人將在線上待命擔任線上助教,協同講師您進行演講過程。
2、開放讓社會大眾報名參加〔現場〕或〔線上〕觀摩與無障礙學習!

錄取通知:
1、在收到您的報名資料與您聯繫確認後,便可以參加網路〔線上演講〕志工團隊。
2、凡達成任務者,將可獲頒本計畫感謝狀及服務證明。以下是寫給朋友的信件,歡迎多多轉寄,謝謝您。

親愛的朋友您好 新年快樂,想必工作期間每天總是忙碌的。 除了提醒您注意家人及自己的健康之外,特別提醒您一個新的志工體驗。

一、報名:請轉寄此信給合適的朋友喔,我們無障礙學習正在招生,全國身心障礙者都可以免費報名。 ( http://efly.org.tw/et )

二、「線上演講」 (未來您也可以成為受益者)

關於此項飛鷹人志工的參與特色,無庸置疑地將使用網路輔助科技,突破時空距離將您的專長與愛心傳達給需要上網瀏覽的身心障礙者。

您可知道,有很多很多身心障礙者因種種因素而無法親自到達教室聽閱您的寶貴知識與精彩演講?

如今,因為飛鷹人已經突破自身痛苦的經歷,在線上達成學習,希望來號召更多老師教授們加入「遠距志工」的行列,飛鷹人將樂於擔任線上助理協助您演講流暢。

第一次體驗敬請與本會聯繫。

時間:自訂

地點:第一次請來協會辦公室體驗(此後可在家中或學校、辦公室)

工具:一般電腦、網路、寬頻、耳機麥克風、WEBCAM(有現場助手或線上助理可協助課程進行,請放心)

課程進行流程:上網、進入線上會議室、上傳上課投影片、講課可自由翻頁、劃重點、共同瀏覽網頁等多人即時分享、線上同學可即時發問、互動討論

課程長度:自訂(通常以不超過一個半小時最佳,可安排二十分鐘課程體驗、協調、適應)

補充教材:歡迎提供(舉凡豐富圖文、影片、音樂、多媒體、紙本、均可)

課程上網:課後,可自行決定是否將演講內容上網,免費提供同學再次瀏覽演講內容(可簽訂智財權達成相關默契)

敬祝 新春一切順利!!

飛鷹人相關得獎紀錄:(都在--飛鷹人 教授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eflyblog

沒有留言: